灵师爷

圈内不知名帅女人爱好者

Uma Thurman - Fall Out Boy

回坑fob的时候听了这首,好的,我言绫cp脑又开了


我是个文盲,Uma Thurman的故事还不了解,所以只是从旋律和歌词开脑洞。


末日pa,沦陷的城市和血色的黄昏,开往郊区的空无一人的公路,言和开着落满尘土和泥点的军绿色越野(或者同样脏兮兮的福特雏鹰),衬衫有些皱,副驾驶坐着乐正绫,她穿着浅卡其色的长风衣,其上有些暗红干涸的斑点,从侧兜压扁的烟盒里抽出根中档香烟,点着以后不疾不徐地吸了一口,言和伸过一只手来抽走一根,乐正绫凑上去用自己的烟点燃她的。烟雾氤氲里乐正绫的脸也有着尘土和几道血污,但红色的眼睛像野兽般地闪闪发亮。


她们在下午和黄昏在公路飞驰,夜晚和早晨在路边的车里度过,她们在疾驶的车上,迎着夕阳和烟尘接吻过,也曾在半夜停靠路边时,在空气潮热凝滞甚至粘稠的座椅之间喘息着纠缠,汗液唾液体液交融。


她们一路向北,不知道终点是哪里,但总归要逃离那些横尸遍野一片焦土的地方,言和记起了第一次遇见乐正绫的那个地下黑吧,自己西装革履又恰到好处地扯开了领口,遇见了同样用着这个伎俩的乐正绫,她调侃,怎么,那些女人们(她应该是用了一个很轻浮的词)的屁股不够翘?你不喜欢?当然后来这两人不可避免地共舞了,两个穿着西装的人,还是两个穿着男士西装的女人。饮酒,接吻,随后一系列理所应当的发生,第二天的午后便如同戏剧一般的爆发了什么,大概是丧尸,总之言和开着车没了命地往外跑,又可巧不巧地看到乐正绫当街枪毙了一个四肢扭曲的人,乐正绫没说一个字就爬上了言和的车,还反客为主地侧过身子握住方向盘一顿操作,副驾车门还没关,言和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蹬着油门在乐正绫的驾驶下出了城上了国际公路,这才拿回了掌握权,也就差不多回到了我们的开头。


有点爽啊……但是没空写。(ntm

评论

© 灵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