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师爷

圈内不知名帅女人爱好者

言和十八岁生日那天,乐正绫送她一把吉他,乐正龙牙送她一双aj1。

她有点不好意思,说你们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我怎么报答你们啊?

龙牙马上抢答,没事儿,就当我妹的嫁妆。

他很快得到了乐正绫一记老拳。

哦,合着把你妹嫁出去你还挺得意的?乐正绫背着手看他哥忙不迭捂着肚子。

妹妹大人我错了!乐正龙牙站直了身一脸悲戚,我可是你亲哥你都下得去这么狠的手?

就因为你是我哥啊,言和我可舍不得打。

三人笑,笑完了一边走一边瞎聊天。

我可送你aj了,等我去看阿绫的时候,你可得陪我打球。乐正龙牙拍言和肩。

没问题。言和笑。

那我要你给我弹吉他唱歌,反正你跟我一个学校嘛,有空我就找你去。乐正绫揽上言和另一边肩膀。

没问题。言和又笑。

在装潢典雅的咖啡厅里三个人学着英伦绅士的模样啜饮黑咖啡,言和跟乐正龙牙享受着苦香融化在唇舌间的同时忍笑看着乐正绫被苦得一口咬下半个马卡龙。窗台上的橘猫被突然的小声喧笑惊地跳了下去,撞上桌边花盆里的吊兰,斑驳叶影洒落在言和的咖啡杯里。

之后的晚餐仿佛上身西装领带下身却套了条校服运动裤一般,三个人坐进了海底捞,在服务员得知情况后执意贴在墙上的“祝言和十八岁生日快乐”下面,乐正绫糊了言和一脸的奶油,言和奋起反击将蛋糕抹在了乐正龙牙的脸上。闹过以后又被服务员细致入微地擦干净了脸坐下好好吃火锅,沐浴着锅里的蒸汽和头顶空调的冷气,疯狂往嘴里填着羊肉和海鲜。

从海底捞吃完离开已经是晚上九点了,一个人住的言和被热情过剩的兄妹俩连拉带扯的塞进了乐正家,盛夏的夜晚也是一样的闷热,尤其是三个人要挤一个房间。

空调开到了二十二度,言和肩上披着被单儿,手里手机操作不停,胜利那一瞬间的挥拳把无辜的被单掀翻在地上,——地上这样的被单从两条变成了三条。

玩够了游戏,言和被乐正绫软磨硬泡着抱起了吉他,即使是很简单的一首《爱的罗曼史》,也让她弹得很有味道。乐正绫送她的琴很好,至少比自己那把好很多,言和这么想着,旋律缓缓随着指尖流淌。

折腾到十一点四十八,乐正龙牙先喊困,随即被自家妹妹拽过来命令不许睡,起码要熬过了七月十一日的十一点五十九分。我都主动睡沙发了就不能善待一点我吗——龙牙的提案被乐正绫一票否决,你个快二十岁的大小伙子跟两个女孩子喊困?虽然还是出于最基本的亲情允许他先躺在房间里的沙发上,但很快乐正绫就发现自己决策失误,一分十三秒就听见了那人细微的鼾声。

Anyway,乐正绫想,我一个人陪言和在某种意义上不是更好?

两个人也躺在床上,从地上拾起了不知道谁丢下的被单随意盖在身上,凝视着日光灯管下面的挂画一语不发,不对劲啊,乐正绫想着,太安静了啊。她偏过头看言和,发现言和也在看着她。

没记错的话你三个月前就成年了?言和说。

嗯。

言和发出老司机式标准yoooo。

你你你想什么呢!乐正绫用自己这角被单抽她头,别忘了现在要负刑事责任了!

哦。言和被抽得偷偷缩回去一点,那...

乐正绫的被单攻势缓下来,言和又凑了上去。

我要是亲亲你的话,不用负刑事责任吧?

乐正绫用被单罩住头,言和又凑近了一点。

手机屏幕被无关广告点亮,此时是七月十一日的二十三点五十九分。


——end

他们仨真的好!!

是一点私设,言绫同岁,牙哥比她们大一届

评论 ( 8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