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师爷

圈内不知名帅女人爱好者

今天下午很难受,胡思乱想了很多

晚上给镜面发了短信,读着短信的时候突然就明白了很多东西

现在这个年纪最重要的只有自己,不是说让我自私,而是不需要为了别人牺牲自己

没必要把自己的温柔和耐心交给一个虚无缥缈的人,把它们交给理想,交给你最值得努力的东西

更何况将这些托付给了别人却拿不到回报呢

承认吧,和我已经没有共同语言了吧,每次聊天的时候只要是你感兴趣的话题就可以滔滔不绝说上好久,轮到我的时候却总是不了了之,留下我的热情戛然而止,聊天框里我输入的一大段话最终成为了消息的休止符,电话还剩十五秒的时候你才问我想说什么,不说就挂了。是,我所有维系着的东西无非是我对未来的幻想,可是可笑吗,我说的可是“幻想”哎!那些东西又不一定真的存在!也就是说我所托付着感情的东西、唯一的绳索可能也不是真实存在的!

不少的朋友告诉过我说,真的很难以想象那样cp口味几乎完全错开互戳雷点、爱好三观不一致的情况下两人还在一起。我也只能隔着屏幕苦笑,苦苦坚持着的我是在为了什么坚持着的呢,你又是坚持着什么呢。圈子里的事情也好,生活习惯也罢,真的难以想象。

2018年的问题,不应该留到2019年,这个决定我想了好久,或许是时候付诸实践了。



评论 ( 6 )

© 灵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